108年3月28日通過「工廠管理輔導法」部分條文修正草案

農地廠登專家.png

行政院會今(28)日通過經濟部擬具「工廠管理輔導法」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將函請立法院審議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為讓產業安心拚經濟,土地得到保護,環境得以永續發展,本次修法規範農地不可新設工廠,既有工廠不得汙染、危及公安,未登記工廠則以「全面納管、就地輔導」原則處理,以達成「拚經濟、護就業、顧環保、守農地」目標。相關輔導工作,請經濟部等有關部會及地方政府共同推動、積極執行。

蘇院長指出,本次修法係透過政府有效作為,輔導現有工廠儘速合法,工廠如有污染、危及公安,藉此透過輔導,改善設施,停止危害,保護就業。本案送請立法院審議後,請內政部、經濟部及農委會積極與朝野各黨團溝通協調,早日完成修法程序。

您是否正在擔心辛苦打拼支撐起來的工廠可能隨時會被拆除?

是否也擔心遭人惡意檢舉,使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處在風險中?

自己的廠房是否符合申請條件,若不符合申請條件該怎麼做?

申請過程中遭遇消防、水利、水土保持、環保、廢棄物清理、建築師簽證該如何辦理?

已經取得臨時工廠登記的廠商面臨109年6月前的大限該如何是好?

今年勢必增加的複雜的申請程序、修正法案中的特定工廠登記、申請就地合法的方式還需撰寫改善計畫

一般的臨登業務是否有能力撰寫改善計畫及與政府複雜溝通的程序?

有問題都歡迎來找傑易專案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除有臨登百件以上的100%過件能力外,更有長期與政府機關申請專案計畫並執行能力。

公司內有專業消防工程人員、環保工程人員、專案計畫人員

並提供您專業即時查詢案件進度、解決申請問題

用LINE掃描條碼或是新增好友欄位輸入 @brc7696q 即可免費進行專業諮詢及提供建議

化繁為簡、專業解說、解決問題、取得登記

歡迎與我們一起邁向安心經營!!

相片 2019-4-15 下午3 15 52.png

arrow
arrow

    傑易專案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